中央歌剧院合唱团一行来北理工离退休工作处座谈交流


1306a5c460164ef68970df6dd3c10402_副本.jpg

11月28日,北京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邀请中央歌剧院合唱团相关人员来校座谈交流。中央歌剧院合唱团团长高伟、党支部书记曹冬一行7人,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宋希博、副处长张爱秀及老同志代表参加活动。

中央歌剧院一行与离退休工作处就合唱艺术如何进一步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推进老年大学课堂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高伟介绍了中央歌剧院的历史和现状以及近年来开展的公共文化服务活动,并就北理工离退休教职工如何近距离接触高雅艺术,推动老年人更多地参与到高质量、高水平的演出与培训活动中提出了建议。

宋希博表示,中央歌剧院的艺术家们能够走进校园,走进老年大学的课堂,走进我校离退休教职工中间,共同唱响主旋律,进一步展现了双方奋发昂扬的精神面貌,希望能够加强交流合作,进一步丰富北理工离退休教职工的精神文化活动。

活动期间,中央歌剧院合唱团的艺术家们参观了学校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