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召开2022年从教三十周年教职工座谈会


AL4Z1707.JPG

10月13日下午,学校在2号楼133会议室举办从教三十周年教职工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包丽颖出席座谈会,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校工会相关负责人,部分基层工会主席和19位从教三十周年教职工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高伟涛主持。

座谈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从教三十周年教职工视频。张卫正、高春清、李晓东、宿红毅、杨成铭、陈文雅、董惠7位从教三十周年教师代表分别发言,深情回顾了从教三十年来的心路历程,从各自不同的角度解读了对教育工作的理解和感悟,表达了对学校、对学生的深厚感情和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之情,并表示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继续为教育事业发展和学校建设作出新贡献,同时也感谢学校多年来的关怀、培养与支持。

AL4Z1798.JPG

AL4Z1810.JPG

包丽颖为各位教师颁发从教三十周年荣誉证书,学生代表向从教三十周年教师献花。

AL4Z1819.JPG

包丽颖代表学校党委向从教三十周年的教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她表示,从教30年来,各位教师作为学校事业发展的见证者、践行者和贡献者,把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留在北理工,用使命担当彰显了北理工教师心怀“国之大者”、立德树人的优良传统和精神品格。包丽颖谈道,学校正处在建设一流大学的新征程上,各项事业进入了髙质量发展的新阶段,教师们要永葆初心,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最大的责任担当,传承“延安根、军工魂”红色基因,不断增强教书育人的本领,在实践中走好红色育人路;要发挥引领带动作用,为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助力赋能,将30年积累的教学、科研和管理方面的丰富经验发扬光大,指导和培养更多青年教师成长发展;要踔厉奋发,以更大热情参与学校事业发展,继续保持担当进取的精神,积极建言献策,参与构建一流的人才培养体系、科研体系和管理服务体系,为一流大学建设贡献智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今年,全校有58位教职工从事教育工作三十年,学校为每位从教三十年教职工拍摄了工作形象照和视频,并组织召开荣誉表彰座谈会,旨在肯定、表彰长期从事教育工作的教职工为学校建设发展所作的贡献,增强广大教职工的归属感、荣誉感,弘扬立德树人、爱岗敬业风尚,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团结凝聚广大教职工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建功立业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