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离退休工作处举办在京高校实验室建设决策建议沙龙


3a5b8d7a52ff46efb1f0f01ddb99568a_副本.jpg

11月30日,在京高校实验室建设的决策建议沙龙在远志楼210会议室举行。本次会议由离退休共工作处/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北京理工大学老科协共同举办。离退休工作处长宋希博、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邹锐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张爱秀主持。

邹锐谈道,感谢老专家、老同志们的大力支持和积极贡建言献策,希望形成高水平的决策建议成果,为推动在京高校实验室建设贡献力量。

郭景华作为北京老科总第六届理事(2019年),介绍了老科协的历史和发展历程,列举了近年来我校老科协在发挥离退休科技人才作用,积极为学校乃至北京市的发展建设所做的工作。

各位专家依次发言,共同探讨在京高校实验室建设发展中的现状、问题与挑战,并就未来发展方向和策略进行深入讨论。

宋希博在总结中对各位老专家表示感谢,对老科技工作者们在退休后继续发光发热的精神致以崇高敬意。会后,将根据大家的建议,形成决策建议书,为推动北京高校实验室高质量发展贡献北理工力量。

通过本次会议,与会老专家们充分交流经验,共同探讨在京高校实验室建设的有效途径。今后,离退休工作处/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将继续积极为老同志搭建平台、创造条件、提供服务,组织更多的离退休教职工结合自身优势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