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校史网» 参观服务

北京理工大学校史馆参观须知

一、校史馆作为校园文化教育基地,实行免费开放,开放对象为校内师生、校友、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友好人士。

二、校史馆参观接待以团体参观接待为主。参观活动采取分类接待的办法。

  1.来学校检查、考察、访问、参观的各级领导及嘉宾需参观校史馆,由学校各相关部门提前通知校史馆

  2.校内各二级部门组织的教工、学生、离退休人员的团体参观,由本单位与校史馆联系后安排进行

三、参观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1:30;13:00—17:00,双休日、节假日及寒暑

四、凡预约参观的团体,校史馆均提供专职讲解服务。

五、各单位参观至少应提前两个工作日与校史馆进行联系,确定联系人、参观时间、人数等内容,以便校史馆做好各项接待准备工作。

六、参观时请您自觉遵守参观秩序,爱护公共设施,请勿触摸展品;禁止大声喧哗、嬉戏、攀爬、躺卧。如在参观过程中对展品造成损坏者,讲酌情予以赔偿。

七、请勿携带易燃、易爆、宠物等物品入馆;请勿携带各种饮料及食品进入展厅。

八、馆内的陈列和专题展览观众可以拍照留念,但未经允许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和媒体宣传。

九、参观人员如有任何问题,请向校史馆或现场工作人员咨询。

十、校史馆参观预约电话:010-68918825  18810516609

  

  

  

  

  

  北京理工大学校史馆

  二〇一二年四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