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绝对挑战巅峰营销专家团专家刘启国简介


[新浪]绝对挑战巅峰营销专家团专家刘启国简介

http://finance.sina.com.cn/leadership/mroll/20060327/15102450506.shtml 

2006年03月27日 15:10 CCTV《巅峰营销》http://finance.sina.com.cn
 
  
图为绝对挑战巅峰营销专家团专家刘启国 图片来源:巅峰营销
 

    刘启国(Chico Liu)

    1989年获北京理工大学工学硕士学位

    2004年获美国CCE认证的全球职业规划师培训师(GCDF INSTRUCTOR)

    北京道锐思管理技术有限公司首席人力资源顾问,公司创始人之一。《照亮你前程的七盏灯》团队作者之一,CCTV - 2人力资源栏目《绝对挑战》特邀策划专家,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培训师。

    这位中国首批全球职业规划师培训师(GCDF Instructor)的成员,积极推广国际标准的职业生涯规划体系,已经为中国培训了GCDF(全球职业规划师)达100多名。

    刘启国先生从2002年开始,专职为港口企业提供管理咨询、管理培训及相关增值服务,专门从事港口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的理论研究和实践,在短短的几年间就为多家港口企业(集团)提供包括组织设计、薪酬调整、绩效管理、生涯管理等服务,直接负责和参与诸多大型咨询项目,并为多家港口企业主讲包括“战略人力资源管理”、“港口企业绩效管理实务”、“港口企业培训体系建立”、“港口企业员工职业生涯管理”、“港口企业内部培训师培训”、“港口企业员工生涯发展辅导员训练坊”、“港口新晋员工职业素质训练”、“高EQ管理沟通”、“团队拓展训练”等多门结合港口行业特色的管理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