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集团第11研究所周寿桓院士受聘为我校顾问教授


供稿:光电学院  摄影、编辑:新闻中心 段 炼

    日前,中电集团第11研究所周寿桓院士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仪式在主楼二层会议室举行,聘任仪式由赵长禄副校长主持,出席聘任仪式的有人事处副处长黄晓鹏,光电学院周立伟院士、魏平院长、蔡本睿书记、赵长明副院长、俞信教授、倪国强教授、阎吉祥教授、高春清教授、沙定国教授、赵跃进教授等。

光电学院分党委蔡本睿书记介绍了周寿桓院士的情况。

    聘任仪式上胡海岩校长为周寿桓院士颁发了聘书和校徽,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胡海岩校长代表学校对周寿桓院士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周寿桓院士今后更加关心我校的发展,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学术交流和科研合作。

    周寿桓院士表示非常高兴成为北京理工大学顾问教授,长期以来11所和光电学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担任顾问教授以后,使合作再上一个层次,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光电学院魏平院长和周立伟院士也代表学院对新加盟的老朋友表示祝贺并希望周寿桓顾问教授对学院的工作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帮助。

仪式最后胡海岩校长、赵长禄副校长和周寿桓顾问教授以及参加聘任仪式的全体教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