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4名博士后研究人员获第51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


供稿:人事处 吴翼飞  编辑:新闻中心 段炼

  5月22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公布《关于公布第51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获资助人员名单的通知》(中博基字[2012]7号),我校管理学院张毅翔等4名博士后获得第51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其中一等资助1名(8万元/人),二等资助3名(5万元/人)。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作为国家级基金项目,是博士后研究人员科研经费的重要来源,有力支撑博士后在站期间的科学研究等工作。该基金分为面上资助和特别资助两种方式,自第51批起,面上资助力度由原来一等资助5万元增加至8万元,二等资助3万元增加至5万元,特别资助由原来10万元增加至15万元。

  学校鼓励并支持具有创新思维和创新能力的优秀博士后研究人员瞄准科技前沿,加强自主创新,开展科学研究工作,积极申报各类科研基金项目。

  附:第五十一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名单

序号

姓名

学院

合作导师

流动站

等次

1

张毅祥

管理学院

王兆华

工商管理

一等

2

李伟

机械学院

袁荒

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

二等

3

张彩霞

计算机学院

贾云得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二等

4

庞磊

机电学院

张奇

兵器科学与技术

二等

 
(审核:陈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