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国际来北理工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微信图片_20230518222520.jpg

5月18日,保利国际来北理工开展调研,围绕“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深入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等主题与学校开展联学共建。保利国际副总经理林皓,北京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庞思平,校长助理、党委组织部部长阎艳参加调研座谈会。会议由阎艳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518224207.jpg

庞思平对保利国际来校调研表示欢迎,表示希望通过联学,深刻学习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加强校企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习实践等领域合作,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实现事业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518224204.jpg

林皓从集团党建、科技创新、产品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学习借鉴北理工主题教育优秀经验和做法,通过加强双方学习合作,提升企业党建工作水平,助力事业发展。

阎艳分享了学校在开展主题教育过程中的工作经验与做法,希望以本次联学共建为契机,同学共进,深化双方在创新人才培养、校企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互动交流。与会人员还就应用信息化手段建设知识图谱,智慧赋能主题教育,学校党建研究中心的工作成效以及应届生招聘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保利国际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机关工会有关同志,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成员、有关职能部处、机械与车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会前,保利国际一行参观了北理工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