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工大学举行第一届庆佳水姣优秀教师奖颁奖仪式


  9月9日,北京理工大学第一届庆佳水姣优秀教师奖颁奖仪式在中心教学楼222会议室举行。北京蓝庭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孔智及其家人,学校党委副书记包丽颖、教育基金会、求是书院相关的负责人与获奖教师出席颁奖仪式。仪式由教务部副部长肖烜主持。

  教育基金会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余海滨介绍了北京理工大学庆佳水姣优秀教师奖的设立背景;肖烜从奖励范围、评选条件、申报情况、评选程序等方面介绍了第一届奖励的评选情况。孔智代表公司和家人向母校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表示家庭三代人都与北理工有着深厚的渊源,自己始终怀揣“北理工梦”,一直致力于为母校教育教学事业发展做贡献,希望能与学校进一步开展合作。

  包丽颖代表学校对孔智及其家人在北理工设立庆佳水姣优秀教师奖表示感谢。她讲到,孔智作为北理工优秀校友的代表,时刻关注母校建设、心系母校发展,为学校教育教学事业无私地提供支持与帮助,用赤子之心回馈了母校培养,以实际行动传递了教育力量。希望获奖教师珍视孔智一家的爱心,培养更多优秀学生,为国家社会输送更多优秀建设者和接班人。学校将进一步完善校友联系和服务体系,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发挥学校特色优势更好地支持和服务校友企业,与广大校友一道,共同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庆佳水姣优秀教师奖由校友孔智先生倡导并出资设立,用于奖励从事公共基础课程教学,在教学教研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教师。经过学院推荐、学校评审,共有10位教师获第一届庆佳水姣优秀教师奖。颁奖仪式上,包丽颖、孔智父亲孔庆佳先生、母亲孙水姣女士、孔智共同为获奖教师颁发证书,勉励大家加强本科教学投入和热情,持续推进人才培养改革,更好地服务于“双一流”建设。

  

附北京理工大学第一届庆佳水姣优秀教师奖获奖教师名单:

序号 姓名 学院 职称 主讲课程
1 陈宇峰 计算机学院 副教授 C语言程序设计基础、大学计算机
2 迟瑛楠 化学与化工学院 教授 普通化学、无机化学、大学化学
3 王 睿 生命学院 讲师 生命科学基础、免疫学、人体解剖生理学
4 方丽萍 数学与统计学院 教授 数学分析
5 王军民 数学与统计学院 教授 数学分析
6 孙 兵 数学与统计学院 教授 数学分析
7 王 菲 物理学院 副教授 普通物理、大学物理
8 姜 楠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副教授 语文高级素养
9 沈莉霞 外国语学院 讲师 学术用途英语
10 闫丽华 外国语学院 讲师 学术用途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