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教授郎志正获“中国品牌70年70人”殊荣


  12日18日,2019(第十四届)品牌人物峰会举行,我校郎志正教授获“中国品牌70年70人“殊荣。获奖者为各行业品牌代表人物,如袁隆平、吴良镛、马化腾、任正非、董明珠、张瑞敏、季克良、陈伟鸿、郎平、姚明、王晓棠、刘晓庆等。此前,郎志正教授曾获"全面质量管理四十周年杰出推进者""中国标准化创新终身成就奖"等。

 

郎志正教授简介:

  郎志正,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教授。原国务院原参事,我国著名的管理学家、质量、标准化和认证认可专家、“中国标准化科学家”,该领域的学术带头人之一,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2011年当选国际质量科学院院士。郎志正教授还担任国家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副主任兼认证机构专业委员会主任、认证认可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国标准化专家委员会顾问、中国质量协会顾问、中国标准化协会顾问、中国认证认可协会顾问、全国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TC 151)副主任、品牌产业联盟副主席、低碳产业联盟副主席、北京质量协会顾问、上海质量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委员,以及《中国质量》《中国标准化》等杂志编委。

  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China Association for Quality Promotion,CAQP),前身是中国质量万里行组委会,1994年成立由政府部门、中央新闻机构、经济学家、名优企业及科技界等方面人士和单位自愿结成的全国性组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负责组织、指导、协调全国质量万里行工作,业务主管是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