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工大学召开重阳节敬老爱老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21006152918.jpg

为加强对离退休教职工的服务与关爱,10月4日,离退休工作处/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在远志楼210会议室召开重阳节敬老爱老座谈会。副校长李振键出席座谈会,离退休教职工代表等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邹锐主持。

参加座谈会的老同志们踊跃发言,他们感谢学校的关心关爱,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快速发展感到自豪,并就关心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21006152922.jpg

李振键为参会老同志送上祝福。他向广大离退休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对老同志们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的历史贡献,退休后依然关心学校发展、为学校建言献策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对老同志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回应和交流。他表示,广大离退休教职工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发挥独特优势,在关心下一代、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发挥作用、贡献智慧和力量。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离退休工作处/离退休教职工党委要进一步在政治上关心老同志、生活上关爱老同志、工作上虚心听取老同志的宝贵意见,积极了解、研究和解决老同志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

微信图片_202210061529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