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西山实验服务中心组织召开车辆实验中心环境文化建设意见征求会


ceabda53191e4a84885e0e5a1dbfc1a3.jpg

为建设高水平科技创新平台基地,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5月25日下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西山实验服务中心、机械与车辆学院相关负责人就西山车辆实验平台环境文化建设开展意见征求会。

在听取公共实验平台的建设目标、建设任务、建设规划和推进情况后,与会人员纷纷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推进公共实验平台建设,要以建立“公管共用”实验平台为核心,对现有的房屋、设备资源等进行有效整合,提高仪器设施的利用率和实验室管理水平。为加强协同作用,成立西山车辆实验中心建设工作小组,统筹规划、协调推进平台各项建设工作,按照统筹规划、分步实施的建设原则,着手启动西山车辆实验中心环境文化建设的设计和论证工作,力争年底前完成环境文化建设方案论证并初步形成平台整体建设方案。

座谈会后,与会人员前往待改造楼宇进行实地考察,一起为环境文化建设方案出谋划策。此次意见征求会进一步明确了西山车辆实验公共实验平台的建设思路。下一步西山实验服务中心将继续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大力推进公共实验平台整合提质,为拔尖创新人才培养、高端人才引育、双创实践活动提供重要平台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