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管理与经济学院举办“春色为伴、三八情暖”茶文化交流活动


为增强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加强学院文化建设,自2022年3月起,管理与经济学院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主题月活动。2023年3月的主题为“健康生活”。

3月8日,为庆祝第113个国际妇女节,展现学院女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学院在中关村校区主楼234开展“春色为伴、三八情暖”主题茶文化交流活动。副院长兼工会主席关宏向学院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交流会由学院办公室主任简林强主持。

在茶文化交流活动中,学院办公室和工会精心组织,设计了多个互动参与环节,邀请了茶学专业刘续承老师讲授茶叶知识,包含茶的种类、特点、功效及其冲泡方法。教职工一边品鉴各色茗茶、品尝特色茶点,一边交流畅谈。教职工现场热烈互动,共同探讨中国茶文化知识,并亲自动手实践茶艺。

此次茶艺鉴赏活动充分展现了学院教职工的风采,陶冶了广大教职工的情操,于茶香四溢的环境中体悟茶道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