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有您勿忘师恩


——北理工后勤服务公司餐饮中心举办教师节主食展销活动

  桃李芬芳育英才,春华秋实感师恩,在这金秋送爽的丰收季节里,在第三十五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餐饮服务中心在教工食堂开展教师节感恩回馈主食展销活动,以感谢每位教职员工多年来对北理食堂的支持与关爱。

  节日前一天,餐饮服务中心与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携手对中关村校区、良乡校区和西山校区的食堂进行了精心装饰。拉横幅、换镜框、粘桌贴……营造了温馨的节日气氛。

  就餐期间,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与餐饮服务中心,特别设计的北理工限量款教师节专用餐巾纸跃然桌上,向奋战于各个岗位的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9月10日中午11时活动正式开始, 参加活动的教工食堂、新食堂、京工风味食堂、清真食堂、食品加工厂制作了蘑菇包、豆沙火烧、玉米糕、中秋月饼等琳琅满目摆满了17张展桌,食堂师傅们面带笑容向教职工们介绍着一道道美味,传达着餐饮人真挚的节日问候。

  一张桌贴,一次活动,道不尽深深的祝福,但在这美好的节日里,希望精心制作的美食,能为教职工们带去美好的味蕾享受和节日回忆,让餐饮人的温馨祝福永存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