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医院正式推出免费中药代煎送药上门服务


  9月25日上午,北京理工大学医院免费中草药代煎并送药上门服务正式开始实施。第一份代煎药品顺利送到了家住良乡理工睿府的我校退休教职工郑老师手中,切实解决了老人因距离远、身体行动不便导致的取药煎药困难的问题,让其切身享受到了校医院这一有温度的服务。

  北京理工大学医院与北京时珍堂药业有限公司以服务患者为上,经过友好协商并达成协议,以有特殊困难的我校师生员工患者为主,为他们免费提供中草药代煎、通过顺丰速递送药上门服务。患者只需将医生开具的草药药方交到中药房并签订必要的告知书,即可按约定在家等待送药上门,极大方便了有特殊困难的患者。北京时珍堂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中药材种植、生产、研发、销售、医疗服务为一体的中医药综合供应企业,拥有专业的管理团队和技术人员,配有先进的生产和检验设备,已为校医院提供中药饮片服务20余年。

  校医院坚持以问题和患者服务需求为导向,坚守医院和医生的初心与使命,面对患者反映的现实困难,校医院都认真进行研究分析,积极寻找解决的办法,努力落实并让患者感受到有温度的服务。此次合作就是经过双方反复磋商,共同深挖服务潜力,实现了对我校有特殊困难的教职工患者代煎并送药上门全部免费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