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工大学前沿交叉科学研究院大楼结构封顶


  11月18日上午,前沿交叉科学研究院大楼项目结构封顶仪式在良乡校区项目工地举行。北京理工大学副校长李和章,计划财务部、科学技术研究院、前沿交叉科学研究院、良乡校区管理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后勤基建处全体员工以及工程的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工程总承包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封顶仪式。

  后勤基建处处长党华主持结构封顶仪式,李和章下达封顶指令,宣布前沿交叉科学研究院大楼项目封顶,各参建单位代表挥锹浇筑最后一方混凝土。

  党华简要介绍了工程相关情况,各参建单位代表先后致辞。

  李和章致辞,对前沿交叉科学研究院大楼项目顺利封顶表示祝贺,对参建各方在项目建设过程中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地感谢,对该项目获得北京市“绿色安全样板工地”荣誉称号给予充分肯定。他讲到,前沿交叉科学研究院大楼是北京理工大学首个用于交叉学科研究的大楼,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希望参建各方继续精诚合作,打造精品工程,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增光添彩。

  北京理工大学前沿交叉科学研究院大楼项目建筑面积36684平方米,其中地上6层(部分3层),建筑面积31786平方米;地下1层,建筑面积4898平方米,该项目计划2020年建成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