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工大学博士后宿舍楼项目结构封顶


  12月2日上午9点30分,博士后宿舍楼项目结构封顶仪式在良乡校区项目工地举行。北京理工大学副校长李和章,计划财务部、良乡校区管理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人力资源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后勤基建处全体员工以及工程的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工程总承包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封顶仪式。

  后勤基建处处长党华主持结构封顶仪式,简要介绍了工程有关情况。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代表先后致辞。

  李和章致辞,对博士后宿舍楼项目顺利封顶表示祝贺,感谢项目参建各方在项目建设过程中付出的辛勤努力。他表示,博士后宿舍楼是北京理工大学高端人才的公寓,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配套工程。希望参建各方继续同心合力,打造民生工程、温馨工程、精品工程,提高学校博士后人才的获得感与幸福感,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最后,李和章下达封顶指令,宣布博士后宿舍楼项目封顶,各参建单位代表挥锹浇筑最后一方混凝土。

  北京理工大学良乡校区博士后宿舍楼项目包括2栋宿舍楼,总建设面积24412平方米,地上15层,地下1层,计划2020年建成。自2018年12月28日博士后宿舍楼项目奠基以来,各参建单位密切配合,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安全意识、环保意识,力求为学校博士后人才建设温馨、幸福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