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离退休工作处举办吕梁山护工北理工作站专场推介会


52f4a5f622814e198d0e09d8e512a33d.png

为持续做好定点帮扶工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满足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多层次、多样化养老服务需求,6月2日,离退休工作处/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在远志楼210会议室举办吕梁山护工北理工作站专场推介会。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宋希博、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邹锐、吕梁市曹操到家政服务公司团队以及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参加。

曹操到家政服务公司北理工作站负责人向离退休老同志们介绍了家政服务体系、服务项目、服务方式、收费标准以及入驻北理工社区以来开展的居家养老服务工作情况。离退休老同志们对于自己关心的家政服务内容、价格、质量等问题与家政服务公司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宋希博表示,推进家政服务,是破解居家养老难题,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的重要路径,是促进家庭和谐、社区和谐和社会和谐的重要举措。希望通过家政服务推介等活动,切实为离退休教职工安享老年生活提供支持,共同建设北理幸福家园,把学校党委对老同志的关心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