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宇航学院到机电学院、自动化学院开展学生工作调研


b0a994987ca443ccb9ae3f5c6c4bbabd.jpg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各项工作落地生效,宇航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辛嘉洋带领学生工作队伍分别于5月23日、26日,同机电学院、自动化学院学生工作队伍开展调研交流,双方学工队伍全员参与,就学生党建思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座谈交流。

cd54b508af8848ea888f66a35a1f5c61.jpg

5月23日,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韩姗杉带领学生工作队伍一行7人到宇航学院,就学生工作开展的主要情况和重点问题开展调研。韩姗杉和辛嘉洋分别就各自学院思政、双创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就书院学院协同、精工书院航电类学生培养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学院辅导员就各自负责工作开展交流讨论。

e698b98e05ed4b45a5f05e7cd966301f.jpg

5月26日,辛嘉洋带领学生工作队伍一行7人到自动化学院,就学院学生工作开展的主要情况和重点问题开展调研。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史大威和辛嘉洋分别就学生党建、思政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和交流,重点针对学生科技创新工作,老牌科技创新团队发展建设进行了深入研讨。

此次调研是宇航学院学生工作队伍调研安排中的校内调研部分,兄弟学院的很多举措和典型做法对提升学生工作水平、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具有重要的启发和借鉴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