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年度招生工作总结会议


39fc91d0c6484e3b8b23cac1d55827d2.jpg

11月27日,外国语学院召开河南招生组2023年度招生工作总结会议,全体班子成员、招生组分区负责人及领航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晖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盟初回顾了2023年度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各分区组长从录取成绩、生源质量、生源分布情况等方面详细复盘了招生的经验与启示,并就如何提高招生宣传转化率等问题提出建议。

院长李京廉肯定了学院2023年度招生工作的成果,对在招生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领航教师表示感谢,鼓励大家接续奋斗,更细致有效的开展招生宣传、更精准全面的凸显学校优势,更大程度提升学校的知名度和认可度。

杨晖希望全体负责招生宣传工作的老师能够用心、用情做好招生宣传工作。招生组应结合招生工作新形势,做好系统规划,针对存在的难点与机遇迎难而上,以切实可行的措施稳中求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