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档案馆

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暨集体学习会

供稿: 黄乐 摄影: 王鹏 编辑: 郭有志 审核: 李灵 时间:2021-11-05

为扎实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0月29日下午,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北京理工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专题展”。

1.jpg

该专题展集中展示了我校在党的领导和关怀下,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展示了我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2.jpg

参观学习结束后,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学习和弘扬他们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充分认识国家发展和民族振兴关键在人才,进一步增强了高校作为人才培养主力军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将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教育、人才等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将党史教育和校史校情结合,推进党史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审核:李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