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档案馆

档案馆关于当前疫情防控期间档案业务办理的通知

供稿: 档案馆 编辑: 郭有志 审核: 李灵 时间:2022-05-16

各位老师、同学:

为落实上级部门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做好当前疫情防控期间档案馆档案查询服务工作,现将2022年5月16日起档案馆档案服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档案馆所有业务均采取线上办理方式,可通过学校微信企业号、i北理、E-mail等渠道申请办理相关业务。出国成绩等业务可通过“北京理工大学企业号-档案服务”申请,档案服务在校师生可通过“i北理-幸福北理服务大厅”(手机端)或“学校主页-综合服务-幸福北理-综合档案查档预约”(电脑端)办理,也可发送业务需求至档案馆邮箱dag@bit.edu.cn办理。

2.如有紧急业务或必须线下办理的业务,可分别联系综合档案室、人事档案室和学生出国成绩办理室负责老师预约办理,全面恢复线下业务办理时间另行通知。感谢您对北京理工大学档案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如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lianxifangshi.png


(审核:李灵)

档  案  馆     

2022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