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档案馆

关于良乡校区档案分室开办业务的通知

供稿: 档案馆 任康 编辑: 档案馆 郭有志 时间:2015-03-30
    为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提升跨校区办事效率,在良乡校区管理处和学生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下,档案馆在良乡校区学生服务大厅设立档案分室,主要业务范围:翻译出国成绩单、开具在学证明及提供预约查档服务。良乡校区档案分室于2015年3月30日正式开始对外办公,欢迎良乡校区师生前往办理!
        办理时间:每周一、周四两天
        上午 9:00—12:00
        下午13:00—16:00
        联系方式:中关村校区档案业务部68914543
        中关村校区值班室 68914240
        档案分室地址:良乡校区学生服务大厅103室
    另外,档案馆成绩制作预约系统已上线运行,预约流程:打开北京理工大学档案馆门户网站(网址:http://arc.bit.edu.cn)→点击自助服务栏目→填写办理事项及个人信息等内容→上传相应附件→三个工作日后取件(取件时提交成绩单原件核查并交费)。欢迎大家使用成绩制作预约系统并提供宝贵意见(档案馆邮箱:dag@bit.edu.cn)!申办过程中如有问题可咨询档案馆信息技术部,联系电话:68918847。
档案馆
2015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