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档案馆

北理工档案馆举办“6.9国际档案日”宣传展览活动

供稿: 岳鹏 编辑: 郭有志 审核: 李灵 时间:2017-06-15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让历史说话,用史实发言”的重要指示,普及档案知识,展示档案的珍贵价值,值2017年“6.9国际档案日”来临之际,北理工档案馆特举办“我们共同的记忆—学校历届教育工作大讨论”主题展览活动,来追忆我校教育方针、办学思想和人才培养目标的发展历程。中关村展出时间为6月9日-6月16日,展出地点为7号教学楼大厅;良乡校区展出时间为6月19日-6月21日,展出地点为徐特立图书馆。本次展览共有25张展板,是对我校1942年至2016年22次教育工作大讨论的详细梳理,具体展示了每次大讨论的背景、时间、讨论的内容以及形成的成果。

    此次宣传展览活动向我校师生和公众展示了档案工作与我校教育工作、学校发展的密切联系,使我校师生“走进档案、了解档案、关注档案”,树立档案意识,从而形成良好的档案环境,推动我校档案工作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