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档案馆

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习近平总书记扶贫重要论述展

供稿: 李真 编辑: 郭有志 审核: 李灵 时间:2018-10-29

   2018年10月23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工业和信息化部参观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机关党委和规划司联合主办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重要论述展”。

 


   活动中,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仔细参观了习近平总书记扶贫重要论述相关的文献、文件、批示等文字资料,了解了工业和信息化部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四川省南部县、嘉陵区、山西中阳县三个定点县成功脱贫摘帽的经验做法。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深刻体会了习近平总书记扶贫重要论述的深刻内涵,提高了对做好扶贫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做好扶贫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和安排,结合档案馆工作实际,积极参与扶贫各项工作中,为2020年打赢脱贫攻坚战承担起自己应尽的责任和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