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档案馆

北理工档案馆(校史馆)召开2019年工作布置会

供稿: 李真 摄影: 李真 编辑: 郭有志 审核: 李灵 时间:2019-03-22

3月19日,档案馆(校史馆)在档案馆二层会议室召开2019年工作布置会,档案馆(校史馆)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档案馆馆长李灵主持。

会议学习了2019年学校工作报告及任务分解、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及任务分解,以及党委书记赵长禄同志在学校八届五次教代会十三届五次工代会暨2019年学校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围绕2019年学校工作的总体思路、目标和任务,结合档案馆工作实际展开了研讨。

校史馆馆长兼档案馆副馆长王民、档案馆副馆长魏丽分别从校史文化建设、档案规范化管理,以及档案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谈了2019年的工作计划。

   档案馆馆长李灵作了总结发言,讲到2019年是学校机构改革后的第一年,也是学校全面深化改革,全面实现内涵提质的关键年。档案馆作为学校服务支撑部门,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学校2019年的主要工作、专项工作,认真分析档案工作存在的不足,理清工作思路,瞄准工作重点和难点,积极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主动服务“智慧北理”建设,全力服务“一流大学校园文化”主题宣传,持续提升档案管理工作科学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