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档案馆

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供稿: 谢雨宸 摄影: 谢雨宸 编辑: 郭有志 审核: 李灵 时间:2019-09-19

       9月17日下午,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在档案馆二层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动员与部署会议,档案馆(校史馆)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档案馆李灵馆长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传达了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北京理工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和北京理工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动员部署会的精神。结合本次主题教育的中心思想,会议讨论了四项重点工作(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具体部署方案,并成立了档案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小组,主要成员分工明确,全体党员积极参与。
       本次会议要求,新时代新任务,档案馆全体党员应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解放思想,勇于创新,努力提升工作内涵和质量,聚焦学校“双一流”建设主题主线,努力实现“五句话”的目标,坚持高起点、高标准、严要求,把四项重点工作贯穿整个主题教育活动的始终,抓落实、重成效,实现档案馆业务的可持续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