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档案馆

北理工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供稿: 谢雨宸 摄影: 谢雨宸 编辑: 郭有志 审核: 李灵 时间:2019-12-13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6日,北京理工大学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档案馆馆长李灵主持。

       会上,各位党员踊跃发言,深入交流了参与支部主题教育工作以来的收获和体会,紧密结合思想理论学习、业务工作实际和未来发展规划梳理突出问题,做到了自我批评真诚、相互批评坦率。大家一致认为,在各方面整改工作的推进过程中,务必做到思想与行动统一、学习动机与态度端正,在科学规范日常管理工作的基础上,要充分发挥档案优势,挖掘档案资源价值。

       党支部书记、档案馆馆长李灵代表班子成员充分肯定了各位党员同志的工作成果与检视问题的成效,并就如何协调处理好基础性工作与档案文化建设的关系提出了客观建议。

       最后,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工作展开评议,并进行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