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档案馆

档案馆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查档服务的通知

供稿: 档案馆 编辑: 郭有志 审核: 李灵 时间:2020-02-21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档案馆档案查询服务工作,根据学校《北京理工大学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北理工发【2020】6号)要求,现将2020年2月21起档案馆档案服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疫情防控期间,为方便师生咨询及办理相关业务,档案馆安排馆领导及工作人员在中关村校区及良乡校区档案馆在校在岗工作,确保不超时超期回复及办理业务,保证各项工作平稳运行。

        二、疫情防控期间,原则上谢绝访客,校内人员查询档案(包括干部人事档案、综合档案)需提前预约,我馆将提供专用查询场所。

        三、干部人事档案和综合档案开通电话和邮件查档服务。可通过电话或邮件形式对非涉密、非敏感的开放档案进行查询和利用。

        四、出国成绩办理工作改为“全线上”办理模式,具体申请方式为“登录北京理工大学微信企业号-档案服务-填写申办信息”,审核通过后三个工作日由申请人联系顺丰快递以到付的方式进行邮寄。(顺丰快递联系电话:18211181150)

        档案馆(中关村)服务电话:010-68914240

        档案馆(良  乡)服务电话:13683340517

        出国成绩办理中心服务电话:010-68918846

        档案馆联系邮箱:dag@bit.edu.cn

        工作时间: 上午:9:00—11:30

                          下午:13:30—16:00

        感谢您对北京理工大学档案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如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档  案  馆     

2020年2月21日

 

(审核:李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