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档案馆

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供稿: 谢雨宸 摄影: 谢雨宸 编辑: 郭有志 审核: 李灵 时间:2020-05-27

        5月19日,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档案馆馆长、党支部书记李灵主持。

        会前,支部党员积极运用“学习强国”等资源平台,扎实有效开展线下自学。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特别峰会上的发言和有关教育的系列讲话,以及项昌乐常务副书记、龙腾副校长在4月17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时的重点发言,深入领会中央精神、认真贯彻学校指示,为开好本次集中学习交流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档案馆馆长李灵首先传达了学校有关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的重要指示精神,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进行重点发言,支部党员依次汇报自学成果、交流心得体会。

        会议要求,新形势下,档案馆(校史馆)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党建为统领,强化顶层设计、服务学校大局,努力加强档案人员队伍建设与档案文化建设,为做好学校80周年校庆、“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等重点工作贡献积极力量。

 

 

(审核:李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