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档案馆

档案馆关于增加出国材料翻译制作接待时间的通知

时间:2009-11-17
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提高档案馆服务质量和水平,更好服务全校同学,特对我馆出国材料翻译制作工作进行如下改进:
1.撤销原来的出国材料翻译制作办公室(位于档案馆大门西侧小白门的那间办公室),将该项服务统一纳入档案馆值班室。从公告发布之日起,请有出国材料翻译制作需要的同学到档案馆一层值班室办理。
2.将原来只有每周一、周四两天接待,改为所有工作时间内均可办理(周二、周五下午闭馆除外)。
3.加快翻译制作时间,将原来需要等待三天才能制作完毕改为第二个工作日下午可取(只针对单纯制作成绩单翻译的同学,如果您还需要翻译制作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以及在读证明等,因为需要加盖学校公章,仍按原来方案办理,即每周一、周四两天可取)。
以后伴随数字档案馆建设的逐步完善,我们将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提高服务质量,请同学们积极配合档案馆做好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