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档案馆

学校召开良乡校区一期两个建设项目档案验收会

供稿: 档案馆 赵子嘉 摄影: 赵子嘉 编辑: 魏丽 时间:2013-12-04
  2013年12月2日至3日,工信部办公厅组织专家组在学校2号楼211会议室召开了北京理工大学良乡校区一期两个建设项目档案验收会,验收内容包括8个子项目,投资总金额超过4亿人民币。赵平副校长出席了这次会议。
 

  会议由工信部办公厅副主任程晓明主持。验收专家组由哈尔滨工业大学档案馆馆长张雅茹等五名专家组成。
 

  为加强固定资产项目档案管理,确保项目档案的完整、准确、系统、安全,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单位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档案验收办法(试行)》(工信部规[2010]160号)及有关规定,凡批复投资过亿元建设项目均需进行项目档案预验收。
  验收会上,学校档案馆馆长杨晖首先对良乡校区一期两个建设项目做了档案自检汇报,汇报内容分为项目基本建设情况和项目档案管理工作情况。验收组按照规定检查了该建设项目的综合管理文件、招投标文件、合同协议及项目建设过程中勘察、设计、施工、监理、竣工验收等全过程的档案材料。
  经过两天的验收,验收组表示这两个项目档案收集齐全,整理规范,项目档案管理符合有关规定,达到竣工验收条件,同意通过档案预验收。
 

  验收末次会上,赵平副校长代表学校对专家组两天来的验收工作表示感谢,并要求学校相关部门认真落实专家组提出的整改意见,并强调今后在项目完工时,要严格要求项目档案验收工作,加强项目档案全过程管理。
  学校档案馆、基建处、实设处、发规处、学校办、财务处、审计室、国资处、良乡校区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项目档案验收会。
  (审核:杨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