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档案馆

北京理工大学召开2014年档案工作会

供稿: 赵子嘉 摄影: 赵子嘉 编辑: 档案馆 赵子嘉 时间:2014-03-07
  2014年3月6日上午,在2号教学楼233会议室召开了2014年学校档案工作会。会议由赵长禄副校长主持。

  

  会上,档案馆馆长杨晖对2013年的档案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的总结,并在总结2013年工作的基础上,结合面临的形式和任务,汇报了2014年的档案工作要点及工作措施。

  

  学校档案工作领导小组针对2014年档案工作要点及工作措施进行了讨论。在此基础上,赵校长就2014年学校档案工作强调了六项重点工作:(1)根据国家档案局的总体要求,开展档案规范化建设;(2)做好建设项目档案的建设及验收工作,加强在建项目档案监管力度;(3)干部人事档案的规范建设;(4)进一步加强档案资源建设;(5)持续推进档案信息化建设;(6)加强档案业务培训。

  

  学校办、基建处、组织部、发规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宣传部、研究生院、国资处、实设处、纪委、教务处、财务处、网络服务中心、保卫处、科研院、保密处、人事处、档案馆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的档案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