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档案馆

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供稿: 黄乐 摄影: 黄乐 编辑: 郭有志 审核: 李灵 时间:2022-01-1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21日下午,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在档案馆二层会议室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档案馆馆长李灵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按照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党支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入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到《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档案馆副馆长魏丽从“四个伟大飞跃”、“两个确立”等方面谈了学习体会,并做重点发言。

 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全体成员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掀起全会精神学习热潮,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实走深,主动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立足岗位,务求工作实效,推动学校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


(审核:李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