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新闻通知

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供稿: 黄乐 摄影: 黄乐 编辑: 郭有志 审核: 魏丽 李灵 时间:2021-04-28

4月20日,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在档案馆二层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事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本次会议由档案馆馆长、党支部书记李灵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423103623.jpg

会议首先讨论发展宋逸鸥同志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的事项。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的程序开展。会上,大家一致认为宋逸鸥同志具备成为预备党员的发展条件,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一致表决通过宋逸鸥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此次发展预备党员工作,为党支部吸收了新鲜血液,壮大了党员队伍,增添了新活力。

之后,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知校史,校史馆馆长兼档案馆副馆长王民作重点发言。他结合多年校史研究工作,讲述了老院长陈康白毕生致力于科技报国的光荣事迹,生动诠释了一名科技工作者、一名共产党员的爱国情怀与时代担当。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延安精神。

最后档案馆馆长、党支部书记李灵作总结发言。她强调,支部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以师生为中心、将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档案馆发展的工作动力和具体行动,为学校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审核:魏丽  李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