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新闻通知

北理工干部人事档案审核工作顺利通过工信部检查验收

编辑: 档案馆 郭有志 时间:2014-12-02
    2014年11月27日,工信部人教司综合处调研员于淋淋一行四人来我校对干部人事档案审核工作进行了检查验收。学校纪委书记杨蜀康、副校长赵长禄验收前会见了专家组,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在档案馆馆长杨晖的陪同下,专家组对学校干部人事档案的管理工作及人事档案库房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随后,专家组按照中央组织部《关于做好文件改版涉及干部人事档案有关工作的通知》(组通字〔2012〕28号)和工信部《关于开展部直属单位干部人事档案审核整改工作的通知》(工信人〔2013〕189号)文件要求,抽查了14卷干部人事档案,对干部档案内容进行了全面审核,特别是对档案中的任免材料、学籍材料、入党材料等进行了详细检查。

    检查结束后,工信部人教司施颖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阐述,档案馆、组织部、人事处等部门领导及相关人员听取了检查组反馈意见。于淋淋对学校干部人事档案审核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学校干部人事档案的审核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强调下一阶段要严格按照中组部的文件要求,对干部人事档案中三龄两历一身份(年龄、党龄、工龄;简历、学历;干部身份)信息进行认真核对,保证材料内容的完整性、准确性和一致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