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新闻通知

校领导率队检查档案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

供稿: 档案馆 郭有志 摄影: 郭有志 编辑: 档案馆 郭有志 时间:2014-12-25
   
    12月22日下午,赵长禄副校长率领由财务处处长任世宏、图书馆书记徐文国、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王军政、机关党委副书记张淑玲组成的党风廉政建设检查组莅临档案馆,对档案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首先,档案馆党支部书记、馆长杨晖代表档案馆向检查组汇报了档案馆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廉政风险防控及惩防体系建设的情况。之后,档案馆副馆长魏丽向检查组汇报了个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情况。
    汇报会后,检查组对档案馆提供的相关材料进行了检查,并组织档案馆与会人员对档案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之后,检查组对档案馆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评价。档案馆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获得了检查组成员的一致认可。


    赵长禄副校长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档案馆按照学校党委和上级要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城防体系建设的工作,并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是一项长期工作,贯穿部门业务的始终,要进一步加强预防工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化。赵校长还对档案馆今后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强化廉洁自律,提高各项业务工作水平;二是加强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三是工作中要增强全员参与的意识,每位同志都要积极建言献策,提高服务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