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新闻通知

北理工两个基建项目顺利通过工信部档案专项验收

供稿: 档案馆 郭有志 摄影: 档案馆 任康 编辑: 档案馆 郭有志 时间:2015-01-16

    2015年1月13日,北京理工大学基建项目档案验收会在2号楼233会议室召开。赵平副校长出席了本次会议。

    工信部办公厅文秘处处长韩鸣明主持会议,验收专家组由哈尔滨工业大学档案馆原馆长张雅茹等五位专家组成。

    首次会上,赵平副校长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北京理工大学信息科学实验楼和良乡校区大学生公寓(六)两个项目建设过程向专家组进行了简要介绍,指出两个项目的建设解决了学校校舍不足、科研条件改善等大问题,项目建设成果显著。之后,档案馆汇报了两个项目的建设情况、学校项目档案基础管理和档案自检情况。
    专家组按照有关规定审查了北京理工大学信息科学实验楼和良乡校区大学生公寓(六)两个项目的综合管理文件、招投标文件、合同协议、基建档案以及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安评、环评等全过程的档案材料。
    验收末次会上,专家组对学校项目档案管理工作给予了较高评价,认为该项目档案收集齐全、整理规范,符合项目档案管理的有关规定,达到了竣工验收条件,一致同意通过项目档案专项验收。
    档案馆、基建处、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财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审计室、良乡校区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项目档案验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