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新闻通知

北京理工大学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成果交流会

供稿: 谢雨宸 摄影: 谢雨宸 编辑: 郭有志 审核: 李灵 时间:2019-10-25

       2019年10月25日,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聚焦前阶段馆内学习、调研、整改等工作,检视主题教育成效。档案馆馆长李灵主持会议。 

       会上,各位党员首先就自学与参观学习相互交流心得体会,立足本职工作,从不同角度畅谈个人对于“初心”和“使命”的理解,并对党员作风建设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档案馆(校史馆)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分别以“加大档案资源开发力度,提升档案服务中心大局水平”、“学校机构改革后加强部门档案管理工作”、“把握机遇,尊重历史,全面加强校史馆的各项工作”为主题进行了交流,并充分利用主题教育阶段成果,通报了学习调研、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深刻剖析重点问题,与支部成员共同探讨整改措施,为后续主题教育工作形成具体的部署方案。
       档案馆馆长李灵代表党支部领导班子对下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档案馆全体成员应全面把握档案工作“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初心和职责,在做好档案日常管理工作的同时,要开发和利用好档案资源,挖掘潜在价值;要以对人对事高度负责的精神,严格履行工作闭环机制,在做好政治思想建设的基础上推动工作创新与内涵提质;班子成员要围绕中心、立足大局,依托学校“双一流”建设大平台,把方向、保落实,抓好档案馆(校史馆)的人才队伍建设。

       会后,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平台进行培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