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新闻通知

学校召开良乡校区一期室外工程建设项目档案验收会

供稿: 赵子嘉 摄影: 赵子嘉 编辑: 档案馆 赵子嘉 时间:2014-03-25
  2014年3月24日,我校召开良乡校区一期室外建设项目档案验收会。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单位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档案验收办法(试行)》(工信部规[2010]160号)的有关规定,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档案验收组,对北京理工大学的“良乡校区一期室外工程建设项目”进行项目档案预验收。赵长禄副校长和赵平副校长均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工信部办公厅文秘处韩明鸣处长主持。验收专家组由哈尔滨工业大学档案馆馆长张雅茹等五名专家组成。
  
  验收会上,学校档案馆馆长杨晖就该项目完成情况和项目文件材料形成、积累、整理归档与档案管理情况,向专家组做了详实汇报。专家组按规定检查了该项目的全部档案。经验收组认真评议,形成了以下验收意见:项目档案的保管条件符合国家、行业有关规章制度和标准的相关要求。档案的收集、整理符合项目档案管理的有关规定,具备了竣工验收条件,同意通过档案预验收。
   
  副校长赵平对专家组此次验收工作表示感谢,并要求档案馆及学校相关部门和单位针对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及建议认真整改,总结经验教训,进一步增强档案管理规范化意识,提高学校的档案工作水平。
  学校档案馆、基建处、实设处、审计室、学校办、发规处、国资处、财务处、良乡校区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