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新闻通知

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摄影: 黄乐 编辑: 郭有志 审核: 李灵 时间:2021-09-06

8月31日下午,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在档案馆二层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时春山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档案馆馆长李灵主持。

20210831组织生活会.jpg


会前,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做好会前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工作。支部党员在会前认真准备发言提纲,为召开本次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李灵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汇报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紧扣主题、立足岗位,结合工作实际及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深入检视和剖析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时春山充分肯定了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效,希望党支部能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特色活动,强化档案馆(校史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发挥资政育人功能,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审核:李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