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体育部

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审核: 董兆波 编辑: 白丽娜 时间:2021-03-25

动员.jpg

3月19日下午,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第一巡回指导组张青山到会指导,体育部领导班子、党员参加会议。

党支部书记董兆波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北京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对领导干部、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和部署,要求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争做党史学习排头兵,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领悟中央及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重要精神,提高思想认识,迅速行动起来,跟紧党支部学习部署安排,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守初心、勇担体育育人使命。同时强调在全面学习党史的基础上,将学习党史与校史结合起来,传承“延安根、军工魂”红色基因,促进学校体育工作新时代发展。

张青山代表第一巡回指导组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精准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和要求;三是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