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体育部

北理召开2017年全校体育工作会议

供稿: 白丽娜 摄影: 白丽娜 审核: 董兆波 编辑: 张虹 时间:2017-03-07

          

  

  2017年3月3日上午,北理召开2017年全校体育工作会议,校宣传部、体育部、团委、校工会、教务处部门领导,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
 

  体育部主任董兆波、教学分管副主任孟光云就2017年全校学生体育工作开展思路、工作举措和重点任务进行了详细阐述与工作部署。发言强调,体育部今年将继续认真贯彻中央、北京市教委和学校体育工作精神,聚焦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以健全和捋顺学校体育工作组织与管理体系、形成齐抓共管体育工作局面,推行学生体质提升计划、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加快学校体育场馆建设、提高服务和管理水平三大重点工作为抓手,撸起袖子加油干,不断推进和创新学校体育工作,充分发挥体育育人的作用,为学校人才培养、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听取了首都高等学校第55届学生田径运动会筹备开闭幕式组、宣传信息组、志愿者服务组工作进度汇报。开闭幕式总导演王娟老师就开闭幕式程序设计和表演方案进行了介绍,团委赵汐副书记对运动会志愿者招募进行了宣讲,宣传部副部长王征就宣传信息组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说明,并表示做好运动会宣传报道的同时,更要加强体育健身理念宣传,以承办赛事带动更多学生参与体育锻炼,树立终身体育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