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体育部

[新闻]北理工举办2017年学校轮滑大赛

审核: 孟光云 编辑: 张虹 时间:2017-04-24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群体工作的生动开展,丰富学生业余文化生活,4月15日,北京理工大学在良乡校区举办了2017年校轮滑大赛。本次比赛由体育部主办、由校轮滑社承办,吸引了学校400多名轮滑运动爱好学生报名参加,上演了一场速度与激情的比拼,彰显了轮子上的青春与风采。

  

  

  比赛共设速桩、速滑500米、速滑300米、拉火车、两人三足五个项目,速桩、速滑500米、速滑300米项目分为男子组、女子组进行,拉火车、两人三足两个项目以团体作战方式进行。 赛场上,选手们尽情展示各自的技术与风采,超越自我,通过激烈角逐,各项目比赛前三名脱颖而出。

  获奖名单

  速桩赛前三名: 男子组:林其漳,邹翀昊,刘仁杰; 女子组:李文君,王心怡,何宇南。

  速滑500米赛前三名:男子组:常江,王乾,刘仁杰;女子组:戴源源,唐琳璇,何宇南。

  速滑300米赛前三名 男子组:常江,刘仁杰,王雨童;女子组:唐琳璇,何宇南,毛叶萌。

  拉火车组赛: 前三名队伍的组长:韩博洋,韦力瑄,郑伟杰。

  两人三足赛 前三小组:戴锐&符鹏飞,蔡仁杰&李星,陈馨露&左朋。

  

  

  轮滑大赛地成功举办,为学校轮滑爱好者搭建了交流与展示的良好平台,进一步推动了轮滑运动的校园推广。通过推进形式丰富、覆盖全员的学校群众性体育活动开展,鼓励带动更多大学生参与课外体育锻炼,养成健康生活习惯,促进大学生的体质健康素质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