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体育部

[新闻]北京理工大学BIT健美操队参加北京市第38届健美操艺术体操比赛再创佳绩

审核: 孟光云 编辑: 张虹 时间:2017-06-20

  2017年6月10日,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部、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艺术体操分会协办的第38届健美操艺术体操比赛顺利闭幕。我校由体育部刘海英老师带领的“北京理工大学BIT健美操队”参加了健美操技能等级初级项目并斩获了乙组第六名的成绩。

 

       此次共有十六个首都高校代表队参加健美操初级项目比赛,竞争较为激烈。本次代表我校参赛的“北京理工大学BIT健美操队”由来自各学院的九名健美操爱好学生组成。在强手如云的情况下,健美操队调整好心态,积极备战,克服重重困难,最终以精彩的表现赢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


     比赛中,同学们发挥出色,跳出了健美操的表现力与拉丁风格的韵味,展示出北理人青春激昂活力时尚的风采。通过参加比赛,增进与首都兄弟院校体育文化交流学习的同时,带动影响更多大学生热参与健美操体育锻炼中来,营造良好的体育锻炼氛围,促进“强健体魄与人格塑造”的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