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体育部

燃烧青春,放飞梦想——2017中国大学生武术锦标赛我校代表队荣获佳绩

审核: 韩琪 编辑: 张虹 时间:2017-10-30

  金秋十月,一年一届的中国大学生武术锦标赛于10月4日上午在湖南娄底体育馆盛大开幕,近百所高校代表队在这里汇聚一堂,并驱争先。北京理工大学派出的的九名队员在张月霜教练的带领下,秉着“坚持不懈,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在历时4天的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武术队队长倪宏飞(2016级研究生)为校征战7年,本次比赛赛是她最后一次参加全国武术比赛, 7年的努力和坚持铸就了她两冠一亚的佳绩, 女子甲组翻子拳第一名、女子甲组华拳第一名、女子甲组软器械第二名。

   

  2017级研究生陈楠,中国大学生武术锦标赛男子甲组南拳第五名、男子甲组单器械第五名、男子甲组南棍第六名。

  

  2013级陈如龙:中国大学生武术锦标赛男子甲组对练第三名、男子甲组通臂拳第四名、男子甲组刀术第八名。

      2013级吴冠廷:中国大学生武术锦标赛男子甲组对练第三名、男子甲组双器械第五名、男子甲组查拳第七名。

      2013级孙启豪:中国大学生武术锦标赛男子甲组对练第三名、男子甲组吴式太极拳第四名、男子甲组42式竞赛太极拳第四名、男子甲组陈式太极拳第四名。

       2014级田青青:中国大学生武术锦标赛女子甲组吴式太极拳第二名、女子甲组陈式太极拳第四名、女子甲组武式太极拳第七名。

        2014级邹莹:中国大学生武术锦标赛女子甲组八卦拳第二名、女子甲组单器械第六名、女子甲组双器械第八名。

      2016级闫宇杰:中国大学生武术锦标赛男子甲组棍术第四名,男子甲组刀术第六名。

       2016级杨李卓群:中国大学生武术锦标赛女子甲组劈挂拳第一名、女子甲组双器械第七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