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体育部

我校参赛队荣获“第八届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乒乓球比赛”一等奖

审核: 孟光云 编辑: 张虹 时间:2017-12-11

 

       2017年12月2日至3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乒乓球分会执行,凯里学院承办的第八届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乒乓球比赛(下半年)在凯里学院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的竞赛项目为男女混合团体对抗赛,来自全国各地的32个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我校代表队由教练员李京生,学生陈晨,周亦楷,董智源,杨柳,刘皓欣,李昕颖组成。虽然这是我校第一次参加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乒乓球比赛,但大家互相鼓励,不懈拼搏,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12月2日先进行了小组赛,在小组赛中我校代表队击败了东道主凯里学院,西南医科大学,以两胜一负的战绩取得小组第一。12月2日下午进行了16进8的比赛,我校代表队轻松取胜挺进八强。在12月3日的比赛中大家继续努力,最终取得一等奖。我校代表队的主力选手陈晨在比赛中保持全胜,获得了优秀运动员的称号。

 

      比赛过程中,我校代表队秉承“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遵守赛场纪律,团结一致,认真对待赛场上的每一颗球,不抛弃不放弃,赢球不骄傲,输球不气馁,才能够最终取得优异的成绩。本次比赛不仅是我校乒乓球选手切磋球技的一个平台,更是展现我校乒乓球水平的一个机会,希望我校能有更多的同学喜欢并参与到乒乓球运动中来,更希望我校能够在更多更强的乒乓球赛事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北京理工大学代表队名单:
        教练员:李京生
        队员:陈  晨 1120143173 人文学院
        杨  柳 1120153604 徐特立学院
        董智源 1120153365 外国语学院
        周亦楷 1120151983 信息与电子学院
        刘皓欣 1120161245 信息与电子学院
        李昕颖 1120172562 人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