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体育部

我校啦啦操队参加"炫舞青春、悦动两岸“2018海峡两岸校园啦啦操邀请赛获得佳绩

审核: 韩棋 编辑: 张虹 时间:2018-04-16

  2018年4月5日,由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交流局批准,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艺术体操分会协办的“炫舞青春、跃动两岸”——2018年海峡两岸校园啦啦操邀请赛在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举行,本次高校由15个高校,240余名队员参加了赛事,我校派出由蔡晓竹、王娟、刘海英老师带队的“爵士舞”和“花球啦啦操”两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

      赛场上,爵士舞队的姑娘们像舞动的精灵,优美的肢体韵律和高难度的跳、转、翻使这个舞蹈获得了总分503分,获得自选组二等奖的好成绩。花球啦啦队的队员们充满活力,成套动作极富感染力,高踢腿、跨跳、托举等难度动作完成出色,最终获得规定组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各个高校啦啦操队扎实功底与队员良好精神风貌,更为海峡两岸高校体育文化交流搭建了良好平台,更好的促进体育文化在海峡两岸的传承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