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体育部

我校首届”延河杯“网球锦标赛成功举办

审核: 韩棋 编辑: 张虹 时间:2018-04-16

    经过前期紧张的物资准备、宣传报名以及赛程设计,首届北理工“延河杯”网球锦标赛于3月31日-4月1日在良乡校区成功举办,拉开了两天的精彩对决。

    小组赛男单参赛选手根据抽签结果被分为A1-D4共16个小组,经过一轮轮选拔,一场场较量,各小组依次角逐出了冠军。陈左政、林鑫等16位同学凭借着强硬的实力,娴熟的技巧,纷纷出线,杀入了十六强的名列。女单方面,战况同样激烈,经过层层选拔,雷昊然、罗玉珍等8名选手通过了各自的考验,成为女单的8强。

      十六强赛:第二天的比赛更加精彩,经过选手间的不断较量 ,终于,A组的宋天昊、B组的胡玉龙、C组的周美伦、D组的郑家阳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4强。女子组的比赛亦是越发精彩,经过多组选手的精彩比拼,A组的彭益欣、B组的王思祺、C组的肖名鸣、D组的章译匀依次晋级,步入4强之列。

 

       决赛:相较于前几场比赛,决赛的局数更多,竞争也更为激烈,最终,胡玉龙以6:3的优势战胜了留学生周美伦获得了最终的胜利,夺得男子单打的冠军。女子单打的比赛,也最终在章译匀选手和王思祺选手6:3的比分下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