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体育部

我校第二届"轮滑大赛"在良乡校区举行

审核: 韩棋 编辑: 张虹 时间:2018-04-19

    4月8日下午,由学校体育部、团委、酷爱轮滑社主办的第二届校轮滑赛在良乡校区举行,此次比赛由体育部贾丽敏老师指导,三十余名学校轮滑爱好学生踊跃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

     赛场上,赛事十分热烈,队员们投入的表演、娴淑的技术展示更是引来观赛人员一阵阵掌声,历时半天的精彩比拼赛事圆满结束,部门领导、带队教师为获奖选手颁奖。参赛之余,带队教师和队员们耐心为观赛学生认真讲解轮滑运动基础知识、运动要领等,亲自做示范表演,努力让更多学生能了解轮滑、热爱轮滑、参与轮滑运动。

     酷爱轮滑俱乐部是我校具有良好学生群众基础与规模的学生体育类社团之一,目前具有在校会员200余名,自2003年成立以来一直以活跃的姿态积极带动轮滑运动的校内推广,以社团招新、社团活动、承办校级活动、组织参加首都高校比赛等多种丰富形式促进校园轮滑体育文化发展,社团队员在学校运动会开幕式、学校承办的第55届首都高校运动会开幕式等多项重要表演中均有精彩表现,在近几年的首都高校各类轮滑赛事中取得了良好成绩。